close

好吃的甜點,搭配好看的餐具,更令人瘋狂

現在甜點店、冰淇淋店比比皆是,如何讓自家的產品更脫穎而出,除了好吃之外,更重要的是,先吸引到消費者的目光,俗話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甜點當然也需要美裝,店家可以利用可愛、造型的優質餐具,讓甜點更加分,更具有話題性。使用好餐具不但能讓消費者更加深印象,下次在看到樣的餐具時自然就會聯想到之前吃哪間甜點時也有用過。

 

與脆皮可麗餅說掰掰-日式軟式可麗餅

在大家的印象中可麗餅的餅皮都是脆的,但是竟然出現軟皮的可麗餅,而且軟皮可麗餅不但口味有更多變化,還可以依客人喜愛挑選喜歡的配料,製作出符合自己口味的可麗餅。日式可麗餅每個店家做出來的造型都大同小異,店家除了強調自身料多實在之外,如何在眾多店家中脫穎而出呢?利用造型可愛的餐具讓產品更加有賣點,除此之外,現代人喜歡拍照分享美食,只有特別的亮點就會成為一股拍照打卡熱潮,因此推薦店家選用高品質好看的餐具成為產品的亮點,

舉例來說:

   Crepe Cocoya(圖1.2)和其他家可麗餅店(圖3.4)

cocoya1.png

       

 

 

 

 

 

 

 

 

 

 

 

 

 

 

 

 

 

 

cocoya.png

未命名.png

未命名1.png

一樣都是販賣日式可麗餅,但是Crepe Cocoya的可麗餅還附上愛心湯匙,湯匙的造型除了可愛顏色也很繽紛,讓人少女人噴發,不但和其他日式可麗餅店有區別,而且讓人的眼睛為之一亮,好吃的甜點配上好看的餐具讓美味更上一層樓。

 

成為年輕族群中的風潮-吉拿棒

最近成為年輕族群中必吃必拍照打卡的吉拿棒,店家們為吉拿棒穿上新的衣服,往以往口感大不相同,除了在吉拿棒上淋上各式各樣的醬料外,還搭配冰淇淋,讓口感更多變,今天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從韓國紅到台灣的Street ChurrosStreet Churros強調現點現做,所以炸出的吉拿圈的口感外酥內軟。此外,熱呼呼的吉拿圈,與口感綿密細滑的霜淇淋一起入口,冰火交融,再搭配顏色甜美、特殊斜角設計的葉子湯匙讓冰淇淋更好挖取,更挑逗消費者的味蕾。而且手拿馬蹄形吉拿棒搭配糖果綠葉子湯匙成為基本拍照打卡的姿勢。

 

Street.png        

Street2.png

在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台灣Street Churros才看的到的,就是那插在冰淇淋上的湯匙,有糖果綠和珍珠白色2種顏色,湯匙顏色與自身品牌有呼應外,湯匙的形狀也很特別類似葉子形狀,湯匙的匙面也有貼心的斜角設計,讓人更好挖取杯底的邊緣,是不是超貼心的設計呢!!!

如果想吃吉拿棒的朋友不想跑到台北,小編發現台中益民商圈也有吉拿棒的身影,i Chu 愛啾 吉拿棒專賣店,讓吉拿棒有更多風貌外,選用的湯匙與Street Churros相同,但是i Chu 愛啾湯匙的顏色更繽紛,甜點美味又加分,也讓大家爭先拍照打卡。

I Chu.png

 

arrow
arrow

    cutlery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