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原來塑膠湯匙塑膠叉子也能造型變變變!

近期想找些可愛的餐具,因為市面上太多免洗餐具都長得太相像,沒甚麼辨識度,有些品質也不是特別好,所以突發奇想在網路上找找有什麼可愛造型的餐具,可以和食物相襯,讓美食看起來獨特一點,畢竟食物再怎麼特別也很容易被學走,就像之前有業者做出罐子海綿蛋糕,過一陣子就會看到各式各樣的罐子海綿蛋糕出現在生活週遭。

罐子蛋糕.png

所以要脫穎而出除了食材本身外,配角也很重要,那就是搭配的餐具,來點造型的餐具會讓人更容易記住你的食物!

Roll-Cake-Plastic-Heart-Spoon.jpg

你可能很難相信附餐餐具到底有甚麼重要,不就便宜就好?,舉例來說,市面上有許多愛心造型或是鏟子形狀的湯匙,看到這裡你是否已經想起曾經吃過某間甜點店家就是使用這樣的湯匙,或是忘記店名時,就會脫口而出說:「就是上次那家有愛心湯匙的店」;這其實就是餐飲店使用的餐具引發人聯想到店家的神奇效應!

最近, 市面上又出現一款超可愛的塑膠湯匙-小熊湯匙,雖然是免洗湯匙,卻這麼有質感,五種顏色都超甜美,讓人瞬間有選擇性障礙。而且,外觀造型超討喜,不論是大人或小孩都難逃熊湯匙的魅力,搭配五種輕甜馬卡龍色系,讓各式餐點更美味! 拿來當婚禮小物好像也端得上檯面啊~

BEAR SPOON.jpg

熊熊造型的匙面設計

FOCUS-BEAR SPOON.jpg

重點是,小熊湯匙竟然是耐熱餐具,不論是冷食、熱食都可以使用。

bear spoon with ice and rice-1.jpg

 

除了熊熊湯匙外,還有一隻可以跟熊湯匙一起搭配的塑膠叉-圈圈叉叉

擺脫一般塑膠叉子的單調形象,讓外帶式餐具美觀與實用性兩者兼具,同樣是耐熱材質,拿來吃鬆餅、水果好像都不錯!

twistfork.jpg

和甜點搭配,看起來更香甜!

fork with pancake.jpg

叉子背面還有加強結構設計

twistfork focus.jpg

最後還有驚人發現,原來熊熊湯匙和圈圈叉的塑膠餐具製造廠商竟然和愛心湯匙是同一家!! 最吸引人的是這些產品都是他們自家生產,也就是這些造型餐具都是MIT台灣製造。

不論你是自己開甜點工作坊、烘焙教室、餐飲店抑或是材料行,都能考慮使用這些能提升餐點質感又能加深消費者對店家印象的餐具,以上讓大家參考,文章下方也會提供廠商網址,大家可以去看看他們還有好多吸引人的餐具,網站也做得超可愛!


想更了解愛心湯匙小熊湯匙圈圈叉叉,可點文字連結喔

 

以下平台可以看到更多餐具:

👉IG:https://bit.ly/3BV7k6x
👉FB:https://bit.ly/3nc0oOb

 

arrow
arrow

    cutlery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